网申

网申 | 中建五局投资公司

时间:2023-09-23浏览:95

【公司名称】中建五局投资公司

【企业简介】中建五局投资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28日,是世界500强第13位,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骨干企业--中建五局的综合类投资项目的主要管控平台、投资业务实施责任主体。是中建集团首家从事综合类投资业务的专业公司。中建一流的投建运发展商,综合投资业务累计投资总额超3000亿元,运营资产规模超500亿。“投资商、建造商、运营商”“三商一体”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。设有重庆、华东、华中、华南四家区域分公司,城市运营公司一家专业公司。

【招聘岗位及专业】

1、建设管理岗:土木工程、工程力学、道桥工程、结构工程、市政工程、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;

2、商务合约岗:工程管理、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;

3、财务管理岗:会计学、财务管理、金融学、经济学、审计学等相关专业;

4、投资开发管理岗:金融经济、经济贸易与管理、工商管理、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。

(投资开发管理岗直接在机关工作,工作地点:各分公司机关南京、重庆、长沙、广州)。

【福利待遇】

1、岗薪+绩效+津补贴+年终奖+五险两金,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体系,收入有保障;

2、周末双休、法定节假日、带薪年假、婚假、产假、陪护假,各类假期安享生活;

3、入职集训、导师带徒、应知应会基础班、案例教学提高班、领导力提升卓越班,定制特色培养机制,培训有方法。

【工作地点】南京、重庆、长沙、广州、江苏、山东。

【简历投递链接】http://efdv4qnnv66l7z42.mikecrm.com/jiY8zjo


版权所有@东南大学交通学院

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:211189

邮箱:seutc_official@126.com

   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
Baidu
sogou